理财 消费 正文

10吨猪肉遭哄抢 仅剩下3吨损失接近30万元

近日,一辆运送猪肉的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然而,这10吨猪肉遭哄抢了。在这辆车被撞了之后,猪肉掉得满地都是,除了在高速公路上,公路下的小路也有被撞散的猪肉。这10吨猪肉被抢后,仅剩下3吨,预计失接近30万元。

猪肉
猪肉

据说,当时这辆车载有10吨猪肉,没想到突然被追尾了,导致了猪肉撞散,而且,这10吨猪肉遭哄抢后,还剩下3吨。有些人甚至将掉落的货车门也拉走。而保险公司也只有理赔没有被哄抢的猪肉,已被抢走的猪肉不在理赔范围内。

近日在江苏盐城一高速公路上,一辆从上海前往山东的货车发生追尾翻车,一车的猪肉被撞得满地都是,高速公路上,还有公路下的小路都是被撞散的猪肉。车主邱先生驾驶货车在高速行驶时发生事故,10吨猪肉散落一地遭当地群众哄抢,最后10吨猪肉仅剩3吨,其损失接近30万之多。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司机第一时间站在高架桥上喊话制止,“别拿了别拿了!(已经)报警了。派出所就来了,(你们拿已经)没用了,拿了还得拿回来还得拘留!”可是,进行哄抢的居民无动于衷,依然干劲十足地“忙碌”着。

最终,这批猪肉被抢到仅剩下3吨不到,附近居民连铁皮车门也没给放过。张先生追讨困难,投诉无门,而保险公司也回复称丢失货物不在索赔范围之内。按进货价估计,此次哄抢造成的经济损失达30万元左右。目前,江苏盐城警方已经受理张先生的报警,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