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封微信将影响iPhone出货量 衰退幅度达这个数

众所周知,苹果旗下的各种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量都是非常大的,所以中国市场对美国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因此,这次美国禁用微信,苹果受到的打击无疑是最大的。根据分析师表示,美封微信将影响iPhone出货量,并且预计衰退幅度达25–30%!

iPhone未来的走势受影响
iPhone未来的走势受影响

在美国政府对微信下达封杀令后,苹果可能会被迫将微信从全球App Store上进行下架处理。对于此事,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将给iPhone未来的走势带来很大程度的影响。正所谓“杀敌三千,自损八百”,美国对中国不美好的背后,必然会给自家利益受到损害。

毕竟在中国市场上,微信已经成为中国人的日常生活必需品之一,不仅整合通讯、社交平台、电子支付、新闻阅读,还有小程序等功能,一旦苹果手机真的被迫下架微信的话,预计iPhone年出货量将因此下滑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