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猫咪婚礼一件婚纱上万元 宠物行业地位不容小觑!

随着社会的变化,年轻一族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相当大,因此,宠物则成为不少人的精神伴侣,甚至还一度被视为“家人”对待。近日,一则关于浙江杭州一90后小伙举办猫咪婚礼一件婚纱上万元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也太奢侈了吧!

宠物行业
宠物行业

现在年轻人的消费观越来越宠物化,一90后小伙居然可以为两只猫举办一场突破想象的宠物婚礼,不仅整个婚礼仪式感满满,连婚宴所用宠物物品也是一应俱全,贵气逼人,一件婚纱上万元。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纷纷表示“很羡慕,并感叹人不如猫”!

据悉,这场婚礼的主办方是淘宝造物节,被选中的猫咪免费享受官方提供的宠物高端定制婚纱、鱼子酱奶茶、猫酒等新婚用品。看来,造物节瞅准年轻人们喜好的方向打得真准,甚至将宠物创意融进生活场景中。这个创意构思不仅年轻人们沉浸感十足,对卖家来说也是一场狂欢盛宴。

其实,不管你喜不喜欢样宠物,都能感受到这几年的宠物行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看,让宠物行业从原来无人问津走向现在抢镜各媒体风头,这意味着宠物行业的春天来了!总的来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越来越舍得为爱宠花钱,宠物消费成为消费市场中不容小觑的一支生力军,在消费领域占下了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