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湖北武当山景区跨省游全面复苏 接待游客8300余人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许多人都没有外出游玩的,所以现在国内疫情逐渐平稳下来了,大家都会利用空闲的时间好好出去游玩一番的。不过最近,消息指出8日起湖北省A级景区免门票,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如今湖北武当山景区跨省游全面复苏了,你有去游玩了吗?

武当山景区
武当山景区

对于湖北,大家都知道湖北是有非常多景区的,近期湖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宣布,全省近400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免费时间到年底。然而现在,免票首个双休日,各个景区游客爆满,其中武当山接待游客8300余人,创下今年单日客流数据新高

据了解,现在有许多外省游客来到湖北武当山游玩的,毕竟现在门票是免费的,而且免费时间一直持续到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不过要注意的是,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要求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进入景区,所以想去游玩的游客记得提前预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