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世界最昂贵口罩 镶有黄金和钻石标价超1000万

口罩是疫情期间不可缺少的产品了,不同的口罩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因为疫情没有过,外出的话该做好的防护不能少,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口罩的供需已经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了,这口罩的价格也是大家会留意的,有世界最昂贵口罩出现了,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标价超1000万
口罩标价超1000万

不同的材质的口罩防护级别大有不同,当然不同材质的口罩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之前疫情爆发时期,口罩一罩难求,价格也是水涨船高,现在口罩价格有所回落,那么如果有标价超1000万的口罩,你买得起吗?

标价超1000万的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以色列一家珠宝公司正在研制一款据称将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口罩,这款口罩使用18k白金制作,镶嵌3600颗黑钻石,并达到N99级别的病毒防护能力。制作完成后将重达270克,是普通外科口罩的100倍。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世界最昂贵口罩标价为150万美元(约1045万人民币)。有报道称,设计师拒绝透露买家的身份,但表示他是一名生活在美国的中国商人。那么对于标价超1000万的口罩,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