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长城汽车7月销量 共销售新车78339辆

现在有车的人士是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都有人选购,大家都想要买到心仪的车型的,其中长城汽车也是不少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长城汽车7月销量出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长城汽车卖出多少
长城汽车卖出多少

长城汽车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及新能源汽车等车型。旗下有长城、哈弗、WEY和纯电动品牌欧拉四大品牌。值得注意的是,长城汽车7月共销售新车78339辆,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城汽车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7月产销数据。今年7月长城汽车共销售新车78339辆,同比增长29.79%。其中,长城汽车7月出口销售6300辆,环比增长75%。今年前7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47.3万辆,同比下滑14.53%。

长城汽车旗下四个主要品牌表现均十分出色,其中长城皮卡表现最为突出,同比上涨了156%,这个数据在同级别中也是相当抢眼的,其它各品牌也有着不同程度的增长。在SUV市场,哈弗销量提升明显。数据显示,7月,哈弗品牌销量达47517辆,同比增长10.79%。在新能源市场,欧拉品牌7月共销售新车3064辆,同比大增47.95%。

还有高端品牌WEY在7月份实现销量7091辆,同比下滑2.14%。皮卡市场,长城依然表现优秀,7月实现销量20661辆,同比大增155.86%。那么你有购买长城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