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汉口江滩恢复开放 迎来首批入园市民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而且各地的景区都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各地景区运营受挫,为了增加游客量,很多地方的都是有推出优惠吸引游客的。近日有消息称汉口江滩恢复开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汉口江滩怎么样
汉口江滩怎么样

首先要了解汉口江滩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面积160万平方米,与沿江大道相邻,是武汉市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这武汉防汛应急响应等级下调,汉口江滩封闭近30天后重启迎客,我们一起来看看!

汉口江滩迎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9日,江水退去后的汉口江滩彩色步道。鉴于当前汛情趋缓,经武汉市防指研究决定,该市于当日0时起将防汛应急响应等级由Ⅲ级调整至Ⅳ级。今日早上6时,汉口江滩公园恢复开园。尽管夜雨未歇,已有市民迫不及待,进入阔别一个月的汉口江滩。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武昌、汉阳、汉江江滩部分区域仍处在行洪状态,暂不同步开放。还有汉口江滩恢复开放,因防汛工作需要,目前暂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汉口江滩。“汉口江滩”四个字包含的可不仅仅一个公园,其内部还有许多名胜古迹,所以快去赏江滩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