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大连逐步恢复诊疗服务 满足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生病就医是我们生活中会发生的事情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地方战疫的情况大家都会关注了,其中大连有最新通报来了,那就是大连逐步恢复诊疗服务,满足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看病就医需求
看病就医需求

诊疗服务是以病人为中心开展医疗服务,对于方便群众就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现如今因为疫情还有过,不同的地区都是要做好防控的。之前大连全市所有独立开设的门诊部全部停止诊疗服务,现在逐步恢复了。

恢复诊疗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上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四次集中发布。大连最新通报中,逐步有序恢复医疗服务,结合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继续对全市重点地区进行精准核酸检测。在8月7日当日,完成核酸检测4.5万余人。

当然,大连逐步恢复诊疗服务,是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开放必要专科基础上,进一步在规范防控前提下逐步有序恢复医疗服务,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持续加强病房管理、严格医疗机构入口管理、加强院感管理等。大连会继续加强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建设工作,落实院感防控责任,坚决严防院内感染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