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余承东谈麒麟9000 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相信大家一直在关注美国打压中国华为的新闻吧!究竟在美国制裁下华为公司的形势到底有多严重?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峰会上,余承东谈麒麟9000的时候,无奈地说到,华为Mate40搭载麒麟9000将成为华为绝版高端芯片。

华为高端芯片不能生产
华为高端芯片不能生产

华为Mate 40将搭载华为新一代的麒麟9000芯片,将会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更强大的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CPU和GPU。但接到美国对华为发出新制裁后,华为下半年新手机的芯片供应受到严重的影响。

很遗憾!华为Mate40搭载的麒麟芯片可能是华为自产的最后一代。因为在美国的第二轮制裁到来后,华为的芯片生产只接受了5月15号之前的订单,到9月15号生产就截止了,国内芯片技术目前根本无法承接高端芯片生产,也就说明华为芯片没办法生产了!

确实,华为这一路走来,经历不少困难,从华为孟晚舟扣押,到遭受美国制裁,又到如今麒麟断代等等,这对于华为三大业务的打击都非常大,尤其是消费业务首当其冲。因此,华为今年的目标也就是只能努力地求生存了。中国加油!华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