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将发布 支持120Hz刷新率

日前,传出了小米10超大杯,并且,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此外,8月6日官方宣布了Redmi超大杯旗舰K30至尊纪念版,此前入网的手机型号应该是下这款手机了。然而,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将发布啦,在雷军十周年公开演讲中发布。

小米董事长雷军
小米董事长雷军

在小米10超大杯官宣后,红米K30至尊纪念也官宣了,目前,已经确定这两款手机将会成为了小米十周年“献礼之作”。从官方的消息来看,红米K30至尊纪念版将发布了,在雷军十周年公开演讲中,与小米10超大杯一同亮相。

8月6日,Redmi红米手机官宣,小米十周年“献礼之作”不止一款,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也将在8月11日发布。这款手机就是Redmi K30的“超大杯”版本。该机目前已经悄悄上架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这也是继小米10至尊纪念版官宣后,雷军十周年公开演讲中确定发布的第二款产品。

目前关于K30至尊纪念版的细节官方尚未透露,此前型号为M2006J10C的Redmi新机获得入网许可,它可能是即将登场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工信部网站显示,新机采用6.67英寸AMOLED真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升降前摄;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6/8/12GB内存,128/256/512GB存储空间;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奥利奥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33W快充;机身厚度为9.1mm,重量213克。

从规格来看,这款新机与K30Pro相差不大,最主要区别在于前者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ARMCortex A77架构,GPU为Mali-G77架构,集成了5G基带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53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