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奇瑞召回近20万辆瑞虎5 因存在安全隐患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对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据报道称奇瑞召回近20万辆瑞虎5汽车,这究竟是存在什么原因?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召回公告显示,决定自8月15日起,将会召回部分2013年7月13日-2017年9月13日生产的奇瑞瑞虎5汽车,共计190352辆。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发动机ECU的主线束端子可能会出现进水或被污染的问题。所以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现在召回这部分的车型

奇瑞汽车品牌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可是现在,消息指出奇瑞汽车启动召回19万辆瑞虎5,原因是发动机ECU存在进水隐患。如今,奇瑞汽车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ECU防水罩,检查ECU是否存在故障,快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