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发改委谈成品油价格 今晚油价不涨不跌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现在油价的涨跌是牵动着很多车主的心了,不同时期油价是会有所调整的,又是一轮油价调整的时间到来了,发改委谈成品油价格,今晚油价不涨不跌,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其实油价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而油价下降的话对于车主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经常开车出行的话是可以省下一笔油钱的。今日是新一轮油价调整的最后1个工作日,我们一起来看看!

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自7月24日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8月7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7月24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同时考虑7月24日未调价金额,累计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发改委称,8月7日24时为成品油调价窗口,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油价不涨不跌
油价不涨不跌

就目前的统计数据来说,今晚油价可以定了,搁浅调整,不涨不跌,实现油价“连续2次搁浅调整”。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二涨三跌十搁浅”,截至8月7日,今年共有15次调价窗口期,其中2月4日、2月18日、3月17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下调,6月28日、7月1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63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下调15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