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南非健身业遭重创 受疫情影响数千人面临失业!

你喜欢去健身吗?其实现在去健身的人不在少数,毕竟健身是一种体育项目,可以强身健体,增强自己的抵抗力,适当锻炼对身体也是一件好事。不过现在,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非健身业遭重创,面临近30000人失业!

健身行业
健身行业

如今运动健身是一件好事情,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健身房锻炼身体的,可以让自己的五脏六腑更健康。但是因疫情的关系,南非健身业始终处于停摆状态,所以这个问题是南非民众焦点。而且在疫情期间,该行业多达29000人的工作岗位受到影响继而失业;南非健身行业参与者中,而且近三分之一(31%)已经宣布裁员

据了解,如今有育馆运营商表示,如果不能尽快开放,这些体育馆将面临永久关闭的风险。现在南非健身业举行抗议活动,表达对于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行业长期关闭的不满。不过针对这个问题,奥斯汀透露,在南非抗击疫情出现积极信号的情况下,目前健身行业已经做好在疫情环境下迎接民众的各项准备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