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国取消旅行警告 但该国旅行者仍面临多国旅行限制

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之际,全球各国对旅行者都提出了相关建议,防控措施也在持续实施中,在这期间,美国发布了“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截至昨日,美国取消旅行警告并恢复相关旅行建议,但该国旅行者仍面临多国旅行限制。

美国解除全球旅行警告
美国解除全球旅行警告

因新冠疫情始终在不断蔓延和扩散,减少出门,取消旅行计划,成了防范新冠病毒的重要手段之一,这样将能够有效地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风险,所以这段时间,国际旅行基本是不提倡的,世界各国的出境游业务也因此遭受重挫,损失极大。

美媒:世界各国不欢迎美国旅行者

据先前报道得知,早在3月中下旬,美国国务院便发布了“第四级全球旅行警告”,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建议美国公民避免所有不必要的国际旅行,直至8月6日,美国取消旅行警告的声明,正式由该国国务院发布,但该国旅行者仍面临多国旅行限制,美媒曾评论表示,“虽然解除了全球旅行警告,但各地都没有欢迎美国旅行者”。

最新统计数据,截至美国时间8月6日下午,美国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累计达487万例,在这种情况下,即使美国取消旅行警告,但该国旅行者仍面临多国旅行限制,因为世界各国及地区,目前也并不欢迎来自美国的旅行者,欧盟到现在仍旧继续限制美国旅客入境,英国也仍要求对美国旅客进行14天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