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麦当劳鸡块吃出口罩 已向顾客致歉并全额退款

麦当劳也是大家喜欢吃的快餐厅之一,在全国各地都会看到麦当劳的身影。而麦当劳的食品安全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然而,英国麦当劳鸡块吃出口罩了,简直是太恶心了。据了解,口罩是夹在这些鸡块中,吃进口中,被噎到时,才发现有口罩的。

麦当劳
麦当劳

麦当劳是大家熟知的世界快餐品牌之一,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作为知名的快餐品牌,而食品自然是安全的。事实上真的这样吗?有顾客在麦当劳鸡块吃出口罩了,是一位6岁女童吃到了,而且,女童还差点窒息了。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位6岁小女孩在食用麦当劳儿童鸡块时被噎到,后在鸡块中发现了医用口罩碎片。孩子母亲称在20块鸡块中共有两块夹有口罩。麦当劳发言人回应称,已向顾客致歉并全额退款,会进一步调查受影响的产品。

当天这名女童的妈妈到当地麦当劳餐厅买了一份儿童快乐餐,其中包含鸡块。套餐拿回家后,孩子吃鸡块时突然噎住,妈妈赶紧抢救,并用手指从孩子嘴里抠出食物,结果发现其中夹杂着明显像口罩一样的蓝色物品。这位妈妈表示,发生这件事,她和女儿这辈子不会再吃麦当劳了,并提醒其他家长也应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