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吉利汽车销量快报 上半年稳居自主第一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要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可以选择,其中吉利汽车也是大家熟知的汽车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吉利汽车销量快报出炉,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吉利汽车销量如何
吉利汽车销量如何

吉利汽车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消费者买车除了了解汽车品牌之外,汽车的性能还有价格等方面也是会留意的。就有消息称吉利汽车销量上半年稳居自主第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吉利汽车销量快报数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吉利7月份销量快报数据显示,7月份吉利汽车销量高达10.52万辆,同比增长约15%。如不出意外,7月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又将是吉利汽车。同时,今年1至7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64.5万辆,已完成全年总销量目标的45%。

即使销量数据较去年同期略有下滑,但吉利的市场地位依旧稳固。上半年,吉利汽车销量蝉联自主品牌第一,尤其是SUV位列全品类第一,头部车企马太效应显现。当前,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超过960万辆,下半年将迎来第1000万辆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