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本田中国前7月销量 同比增长17.8%

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对于消费者来说买车肯定是有自己的要求了,其中本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本田中国前7月销量出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本田汽车销量
本田汽车销量

其实本田的汽车有很多车型,每一款车型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除了关注汽车的品牌之外,更多的是会关注汽车的质量,还有内部设计等等的,本田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那么今年卖了多少辆呢?

本田汽车销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有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日前公布,7月在华汽车销量达13.66万辆,同比增长17.8%。本田创下历年7月单月终端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2020年1至7月本田在中国的终端汽车累计销量为748653辆,同期比86.9%。

值得注意的是,具体到车型来看,7月共有雅阁、缤智、皓影、凌派、思域、CR-V、XR-V7款车型销量破万,而思域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今年7月27日,国产思域两厢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共计4款车型(3款自动+1款手动),售价区间为14.39至16.6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