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新东方广告语引争议 “童言无忌”系列文案遭质疑

每当一款新品出现,想要有一个较好的宣传效果,广告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广告也往往最先与观众见面,很多客户也会通过宣传广告来了解商品,但最近一则有关于新东方广告语引争议的事件,因“童言无忌”系列文案遭质疑,这件事到底怎么回事?

新东方广告翻车了
新东方广告翻车了

一提到新东方,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学习英语,但实际上,新东方是一家教育机构,它旗下的培训业务,也不仅仅局限于英语的培训,还有多个培训体系,比如多语种以及出国考试的培训班也是有的,然而,近期新东方广告语引争议一事,也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

新东方广告文案遭质疑

据最新报道消息得知,在8月4日下午一点左右,微博上出现了一张拍摄着新东方广告标语的图片,标语中,出现了“爸爸,长大以后我想嫁给你”“妈妈,长大以后我想娶你”等这些内容,甚至在车厢上印有“新东方 老师好”字样,由此看来,这有可能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广告文案。

次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新东方官博,就新东方广告语引争议事件进行咨询,对方回应表示,这一广告语的确是深圳新东方所投放的,目前已将情况反馈给市场部解决。此外,该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广告主题为“童言无忌”,就是想说明孩子童言无忌地表达对爸妈的爱,只是想表达简单纯粹的亲情,但最终因“童言无忌”系列文案遭质疑,他们也理解这么做会产生歧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