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青岛12家景区免门票 游客需提前预约入园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许多人都喜欢去一些旅景点游玩,而且我国有很多景区,深受大家的青睐。不过现在,据报道称8月1日起青岛12家景区免门票,多个景区免费到年底。

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众所周知,全国已经进入到了暑期旅游旺季了,但是现在,山东青岛自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对12家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开放。其中包括崂山风景区、小青岛、小鱼山、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等。值得注意的是,免门票开放期间,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总体要求,严格落实最大承载量50%的规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必须要做好景区旅游秩序的维护。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旅游旺季,许多人都会在空闲的时候都会去景区游玩的,但是出去旅游好多人比较关心景区门票的价格。然而现在,好消息来了,青岛12家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游客需提前预约入园,你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