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推出观影惠民季 每张票可享受立补10元

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不同地方的电影院逐渐恢复了,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电影院看一场久违的电影了,另外有一些电影院是有推出优惠吸引观众的。就有消息称上海推出观影惠民季,每张票可享受立补1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影院恢复如何
电影院恢复如何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电影院的身影了,特别是有新电影的上映,电影院的人流量肯定会增多,不过这次电影院恢复运营,还是有不少的旧片复映受关注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进入尾声,在影迷们充分享受了电影节带来的光影盛宴后,又迎来了一波观影福利。

上海观影立补10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配合国内各院线全面复工,2020年8月3日起至10月31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电影局共同主办的“上海观影惠民季”优惠观影购票活动正式登陆淘票票平台。展开惠民补贴,购买上海地区电影院电影票每张票可享受“立补10元”优惠。

上海观影优惠
上海观影优惠

观影惠民季的活动期间,每天10:00开始,观众可登录淘票票或猫眼电影APP购买上海地区电影院电影票,每张票可享受“立补10元”优惠,在线支付时当即扣减。若用户购买单一票价原价低于10元,用户最低需支付1元,每位观众在活动期间每月在每个平台最多可购买4张补贴票,每天限量补贴,补完为止。所以,你想去看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