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杭州快递员收到价值1.5亿包裹 史上最贵快递!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接触的,因为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大家需要什么都会想到在网上选购,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近日有消息称杭州快递员收到价值1.5亿包裹,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价值
快递价值

自从有了快递,大家需要寄件什么的都非常便利了,在选择寄件之前更多的会注重这收费的问题了,特别是寄贵重物品的话,大多都会进行保价的,现在有快递员收到史上最贵快递,那么这快递寄的是什么呢?

价值1.5亿包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快递又称速递或快运,是指物流企业(含货运代理)通过自身的独立网络或以联营合作(即联网)的方式,将用户委托的文件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从发件人送达收件人的门到门(手递手)的新型运输方式。7月30日,杭州市一快递员收到价值1.5亿包裹,面积相当于一座小房子的大小。

至于说这是史上最贵快递,那是因为这趟订单会运输一些高科技产品:钢铁侠飞行夹克、太空舱座椅等。寄快递的人表示可以边旅游边配送,不着急。但由于此次巨型包裹的特殊性,最后由专业的司机负责本次配送。如果你是快递小哥,对于旅游式配送,你觉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