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深圳楼市再出新政 首个按积分摇号买房

不同的地区都是有人买房的,还有不同地方的房价有差异,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深圳就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每年前往深圳的工作者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深圳楼市再出新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买房如何
深圳买房如何

首先,房价也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不容易,在买房之前要了解当地的政策,更要了解房价和自己的预算了,毕竟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还是要慎重的。所以深圳首个按积分摇号买房,我们一起来看看!

按积分摇号买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31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圳市住建局联合发布《关于停止商务公寓审批的通知》,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发展。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停止商务公寓审批,鼓励项目转为可售型人才房。对于已批规划尚未签订合同(不含招拍挂出让情形)的商务公寓项目,在满足学校等公共配套要求、开发企业自愿的基础上,鼓励转为可售型人才住房。

深圳楼市怎么样
深圳楼市怎么样

7月15日深圳限购令颁布后,在7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表明了“不炒房”的定位。深圳宝安区的华强城市花园项目发布的销售方案中,对诚意登记资格审核采取“积分制”,积分排名前5560人可以参与摇号556套房源。

据悉,这是“7·15新政”后深圳首个“按积分”诚意登记销售的项目,三大积分项分别为在深购房情况、户籍情况、在深缴纳社保情况,其中,夫妻双方在深无购房记录且均为深户的家庭得分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