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周五油价或继续搁浅

今天是7月份最后的一天,而7月份油价调整也已经结束了,7月油价调整以搁浅收官。终结了油价的“二连涨”,新一轮油价调整在8月7日24时。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周五油价或继续搁浅,这也算是好消息,成品油没有上涨。

成品油搁浅
成品油搁浅

7月份共有两次油价调整,一次是在7月10日,成品油迎来上涨,第二次是7月24日,是迎来搁浅。结束了连续上涨的局面,那么,新一轮油价调整是怎样的呢?据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成品油很有可能会继续搁浅。

据了解,国际原油价格大跌,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和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跌幅超过5%。在国际油价下跌情况下,下周五也就是8月7日晚上开启的新一轮国内油价调整结果为“不进行调整”也就是调价搁浅的概率大。

目前,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进行了十三轮,具体为上调两次、下调三次,搁浅八次,汽油总计下调了1630元/吨,柴油总计下调了1570元/吨。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0年8月7日24时开启,近期国际原油市场利空因素开始增强,因此,多位分析师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