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中国销量飙升 苹果11降价推升销量

大家都知道今年iPhone手机价格经历几次降价,部分机型深受消费者青睐,也让销量上升了。然而,有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iPhone中国销量飙升,环比增长了225%。从销量来看,最大功劳归功于iPhone11和iPhoneSE2这两款机型。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此前,国内的消费者都在吐槽iPhone价格高,而国产手机不仅价格便宜,性能、拍照也好,不少人选择买国产机。导致了iPhone销量下滑,不过,在降价之后,iPhone销量上升了。而且,在今年第二季度iPhone中国销量飙升了。

今年苹果手机价格一降再降,让iPhone 11和iPhone SE等机型在中国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到iPhone手机双叒叕降价,国内消费者还是被苹果手机降价的诱惑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iPhone中国销量飙升,在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25%。

苹果拥有价格较低的iPhone SE和广受欢迎的iPhone 11,加之给予消费者较高的折扣,都帮助该公司推升了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业绩。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4月至6月在中国的渠道销量为740万部,同比增长32%。渠道销量指的是出售给苹果零售合作伙伴的iPhone数量,与实际出售给消费者的销量较为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