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推迟发布 苹果官方确认消息属实

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手机,目前最新版已是2019年发布的iPhone11,在2020年9月份,原本以为可以如期迎接iPhone12新机的到来,但是iPhone12推迟发布的消息已经多次曝出,就在今天,苹果官方确认消息属实,因此,这说明真的会推迟。

苹果确认推迟发布新款iPhone
苹果确认推迟发布新款iPhone

iPhone12系列是2020年要发布的新款手机,和往年一样,广大网民和果粉都对其非常期待,尤其对iPhone12手机的配置、设计及其他新变化感兴趣,很多资深果粉已经掌握到一些有关iPhone12新机的信息,目前可以确定的是,iPhone12系列将有4款机型要发布。

iPhone12确认推迟发布

据传言称,iPhone12系列新机将不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或有可能推迟到10月举行发布会,但是在今天,7月31日,苹果官方确认iPhone12推迟发布的消息,至于推迟到什么时候发布,目前没有具体回复,只是说“会晚一些”。

美国时间7月30日,苹果公司召开Q3财报电话会议,苹果首席财政官(CFO)LucaMaestri,正式在会上宣布了iPhone12推迟发布的消息,和之前的发布时间相比,苹果2020年新款iPhone手机的发布时间会晚一些,大概会晚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