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生拒外卖员拼车 司机多次劝导仍无动于衷

拼车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约车的时候,因为网约车和出租车始终是有所不同的,它既支持提供专车服务,也支持拼车,后者相对更实惠,然而,前不久一名女生拒外卖员拼车同行,这件事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不过,该女子面对司机多次劝导仍无动于衷。

女子拒绝与外卖小哥拼车
女子拒绝与外卖小哥拼车

网约车的出现,是比出租车更为便捷的存在,客户在家里就能打开手机约车,随后按时到达上车点,等待司机开车来接客即可,既然选择了拼车服务,那么就要做好与其他乘客同乘的准备,然而,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一位戴着墨镜,看上去很时髦的女生拒外卖员拼车,实在令人唏嘘。

女生拒与外卖员同乘一辆车

报道表明,7月26日,这段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的爆料者也是拼车的乘客,他与外卖小哥先后上车,他坐副驾驶,外卖小哥坐在后排,女生是最后到的。根据视频内容,该名女生拒绝与外卖小哥拼车出行,并向司机表示,“我不管啊,我就是不和他坐一辆车。”外卖小哥坐在后排低头沉默,一言不发。

后来,司机对女生说,“大家都是乘客嘛,一起坐辆车没什么高低贵贱的。”不料女生立刻不满地说:“你什么意思,我和他一样是吗?”女子面对司机多次劝导仍无动于衷,司机表示:“我平时接拼单接的多,有钱没钱都一样的,人家大老板也没有你这样说的。”

由于女子态度强硬,司机只好说:“实在不愿意,就另外叫一辆车”。当司机提出“再叫一辆”的要求,女子再次拒绝,“我叫的车凭什么我要再叫一辆?你什么意思。”司机没办法,对该名女生再次说道:“再不出发就超时了”,最后,便载着外卖小哥和视频拍摄者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