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甘肃2020养老金调整 这五类人员可多涨!

根据了解,在今年已经多次调整养老金了,而且已经有多个地区的养老金迎来了上涨,比如上海、辽宁、广东、江苏、湖北、陕西、河北、安徽、天津、宁夏、新疆、山西、内蒙古等26省市今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已经正式落地实施了。目前甘肃2020养老金调整方案也公布了,究竟哪些人可以多涨呢?

养老金调整通知
养老金调整通知

养老金是共同关注的一个话题,其实甘肃养老金在今年也是上涨了,据悉此次调整后全省人均养老金水平增幅为5%左右,而且相关的养老金将会在7月补发完成,还没有领到养老金的需要耐心等待一下了,相信很快就会发放了。

目前,数据也指出高龄、企退、工龄长、艰苦边远地区退休和企退军转干部,这五类人员更有福气,可多涨,所以这五类人有没有包含你呢?对于此次甘肃养老金调整,的确也是一件好事,因为甘肃人均养老金水平由2019年的2696元,提高到2020年的2827元,而且金额为131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