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 你还会去吃吗?

无论在什么季节,喜欢吃火锅的人非常多,特别是在一些知名的火锅店人流量是不少的。海底捞应该不少人都去吃过,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门店,而近日有消费者在海底捞吃到的乌鸡卷中有硬质塑料片,于是海底捞回应塑料乌鸡卷事件了,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怎么样
海底捞怎么样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去吃海底捞,并且对于海底捞的服务是赞不绝口的,但是对于海底捞的吃到乌鸡卷中有硬质塑料片的事件,你还会去吃吗?

海底捞塑料乌鸡卷事件

海底捞又双叒出事了!7月12日,有消费者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时在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海底捞工作人员随后将剩余乌鸡卷撤走回收,并提出本单免单并赔偿500元火锅券的处理方案,该方案被消费者拒绝。

海底捞食品安全问题
海底捞食品安全问题

今日,海底捞针对消费者在海底捞就餐时于乌鸡卷中吃出硬质塑料片一事回应称,该乌鸡卷由供应商生产提供,并非海底捞关联公司提供,具体供应商则不方便透露。对于吃到塑料乌鸡卷的消费者,疑出现肠道出血的症状,虽无法确定病因是否与饮食有关,但医生建议其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目前海底捞正在全面加大力度排查供应商端生产加工环节,尚未有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