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煎饼果子里吃到蛆虫摊主却继续卖 你还敢吃吗

提起煎饼馃子,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是天津人的小吃,由绿豆面薄饼、鸡蛋、还有油条或者薄脆的“馃篦儿”组成,要是配上一些辣椒酱、面酱之类佐料的话,那味道就更好吃了。但近日报道称,煎饼果子里吃到蛆虫摊主却继续卖,这究竟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

据了解,一名女子在在山东青岛即墨汽车站西门的路边摊买了煎饼果子,发现里面的炸鸡柳周围有蛆虫爬行。经营者不以为然,且将已有蛆虫的鸡柳继续油炸,这样的煎饼馃子你还敢吃吗?甚至该卖家还猖狂回复:不给你退,你爱咋咋滴!随后,该女子拨打12345进行投诉,对于此事,目前,12315称,将在1-5工作日之内前往调查。

其实,自从国家鼓励地摊经济政策实施之后,很多地方的路边摊生意相当火爆,尤其是一些煎饼果子之类的特色美食更加受欢迎。但希望经过这次曝光,广大地摊摊主在食品安全上也要遵守相关管理制度,食品卫生、质量一定要过关,给消费者一个健康的地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