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容院连环套被曝光 这些套路女性需要注意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好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漂亮都会选择去美容院做各种护理,毕竟爱美是女人的本性,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美容院连环套被曝光了,这些套路女性需要注意,快来看看啦!

美容院套路
美容院套路

美容院这个词语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但是现在,央视3·15晚会曝光美容院套路推销。据报道,在美容院的集中拓客大型活动中,以免费送护理、免费送面膜把顾客揽进店门后,实则推销高价美容项目的行为。这些套路在美容院已经是非常常见了,更有部分美容院套路推销,将学生视作“小白鼠”,有钱骗钱没钱忽悠借贷,各位朋友需要提高警惕了!

现如今,每个城市都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大家都知道美容院一直以来是备受女性的青睐。然而,央视3·15晚会曝光美容院套路推销,而且有美容院套路用“免费体验”给学生设“连环套”,以格式条款或其它各种借口,拒绝消费者的退款请求,如今丽丝兰雅、可诺丹婷等被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