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疾控建议暑假不出国旅行 需保持高度警惕

准备到放暑假期间了,学生们可以自由玩耍。有不少家长在暑假期间都会带自己的孩子出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然而近日,北京疾控建议暑假不出国旅行,因为外国有些地方疫情还不稳定,如果外出很容易受到感染。

暑假旅游
暑假旅游

最近,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提醒,暑假要到了,如果计划外出游玩,必须要自觉遵守目的地防疫规定,做好防疫物品准备;选择卫生条件好的正规餐厅就餐;全程做好防护和健康监测。另外,目前虽然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现在境外疫情仍高发,建议市民朋友近期不宜出国旅行或旅游。

时间过得真快,2020年暑假马上就要到来了,对于广大学生和老师们来说是最开心的,因为可以放假去游玩了。但是现在,不少人计划暑假出国旅游的,如今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境外疫情仍高发近期不宜出国旅行,需保持高度警惕。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人们要尽量避免外出旅游,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