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加急顺丰多久能到 邮寄加急件费用会很贵吗?

现在想寄送东西,打一通电话给快递人员上门取件就行,如果快递网点就在楼下,那么直接下楼寄件也不用很麻烦,但有时候也会碰上需要加急寄出的包裹,不知道加急顺丰多久能到呢?选择用顺丰快递邮寄加急件费用会很贵吗?

顺丰加急件要多长时间
顺丰加急件要多长时间

顺丰快递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快递公司之一,它因为速度非常快而闻名,在很多快递公司里头,顺丰快递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但是费用也不低,不过,即便如此,客户还是比较放心将贵重物品交给顺丰快递,如果需要加急的话,顺丰也将能比其他的快递公司更快,就看加急顺丰多久能到了。

据悉,如果是在同一个省份,顺丰加急件一般能在次日到达,但主要还得看采用什么样的运输方式,如果是航空件,当天上午寄出,下午就能到达目的地,正常情况下还是隔天到。但如果是陆运件跨省,顺丰快递办理加急的话,一般能在2-3天内到达,那么邮寄加急件费用会很贵吗?

加急顺丰快递费用多少
加急顺丰快递费用多少

顺丰加急费用大约在20-40元之间,但也得根据重量对价格进行计算,毕竟每个地方的费用或许都不尽相同,同省加急件费用或为25元左右,跨省加急费用或为30元以上。当然,如果是顺丰同城急送的话,那会更快,3公里内只需30分钟即可送达,5公里平均是60分钟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