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打一次球欠费4万多 西安现天价篮球场

不少人都喜欢打篮球,当然篮球运动需要场地,不同地方的篮球场都很受欢迎,还有一些篮球场的使用是要收费的,近日在西安现天价篮球场,有人打一次球欠费4万多,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打篮球欠费
打篮球欠费

篮球场一般指篮球场地,篮球场地有土质、水泥、沥青和木质等。现在的篮球比赛场塑胶地面的使用较多。在一些地区还有共享篮球场的出现,可直接扫码进场,但是篮球场的使用一次就4万多,你敢使用吗?

天价篮球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早上,成先生来到西安市唐延路和丈八东路十字路口的一家名为北战智慧运动场的篮球场打球,扫码半天都无法进入,再一查看让他吃了一惊,发现自己居然欠费4万多。成先生说自己一直爱好打篮球,平时都在体育场打,仅在去年夏天和朋友来此打过一次篮球,事后正常扫码离去,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系统显示成先生打球次数为一次,打球时长为387天,共55万多分钟,需要支付41022元。球场现场有人反映,遇到类似情况的不止成先生一个。联系陕西北战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处理不了。目前该事件还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