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超市推出寻娃瓶装水 印上失踪儿童的信息售价仅为1元

每年有很多儿童失踪了,有的人是被人贩拐走的,有的人是自己走失的,无疑给家庭带来很大的伤害。然而,西安市一超市推出寻娃瓶装水,这些瓶装水印上失踪儿童的信息,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瓶装水仅为1元。

矿泉水
矿泉水

在我国儿童失踪率挺高的,在这些儿童失踪中,只有0.1%的机会能够找回的。平时我们都能看到不少关于寻找儿童的启示,现在西安一超市推出寻娃瓶装水,包装上印上了失踪儿童的信息,希望有更多人看到,帮助这些儿童回家。

近日西安市民发现一些超市的苏打水包印上了特殊信息。除了必备的产品信息,其他的全是失踪儿童的信息。记者在太白路探访了这家大型超市,在超市内见到了这些特殊的苏打水,售价仅为1元。工作人员介绍到:“这是商家跟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合作,上面印的都是走失儿童,只给超市提供。宝贝回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些丢失的孩子。帮助他们回家。”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商家跟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合作,上面印的都是走失儿童,只给超市提供。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些丢失的孩子,帮助他们回家。”希望孩子们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而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可可称:“和我们合作的企业有很多,都是把失踪儿童的信息印在产品上然后帮助我们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