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腾讯qq无故冻结账号 官方称已经解决了!

你有下载qq吗?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许多人都喜欢用qq,而且qq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多了,所以大多数人都有qq软件。然而近日,有用户反映腾讯qq无故冻结账号,此事引起了网友炸锅,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如今,官方最新回应来了,一起来看看。

qq被冻结原因
qq被冻结原因

今日,根据部分qq用户反映无缘无故被冻结,而且在解封过程中十分不顺利。有用户表示,自己长时间持有账号,是正常合理合法公民,己被查封的时候并没有登录QQ。如今,对于反馈qq账户被冻结问题,现在腾讯QQ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出现了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QQ的情况,已经修复完毕,目前可正常使用。

现如今,使用qq的人不在少数,毕竟qq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完善了。可是现在,有网友称在使用qq的时候无缘无故被冻结,而且好多人账号都是在同一时间被封,有用户称正在和朋友聊天,QQ账号突然不能使用直接被冻结了,如今冻结理由都是违规业务行为。目前,针对此事,官方回应称已经解决了,对于冻结具体原因,官方还没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