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12数据线被曝 线材采用编织工艺制作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网上关于iPhone12的相关信息也是逐渐增加,继iPhone12的价格、电池、耳机、充电头等相关信息曝光之后,现在连iPhone12数据线被曝出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iPhone12手机
iPhone12手机

近日,有媒体直接放出了一组USB-CtoLightning数据线的照片,整体的样式与苹果原厂工艺十分接近,怀疑这很有可能是iPhone12系列将标配的快充线。从曝光的照片中看到,该线材采用了编织工艺制作,与现目前所有苹果原装的数据线都不一样。

据了解,USB-CtoLightning数据线不仅使用了编织工艺,触点方面则升级为镀铑钌工艺,能有效地防止汗液、液体等腐蚀触点金手指,更为经久耐用。端到端全长为1.05米,与以往iPhone配套的线材长度接近,适合日常使用。

如果这真的是iPhone12的标配数据线的话,还是挺良心的,毕竟以往的iPhone数据线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外皮破裂的情况了。至于价格方面,据说单买这条数据线价格预计得要200元以上。究竟是不是真的标配这条数据线,接下来坐等苹果公司公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