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研发低价iPhone 售价200至300美元

大家都知道,苹果一直走高端路线,苹果手机都是很贵的,但是仍然有非常多的人喜欢购买使用,因为苹果手机很好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苹果研发低价iPhone,售价仅1千多元,这是真的吗?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喜欢使用苹果手机,因为使用过程中很流畅,而且在其他人面前拿出来显得高大上,所以苹果手机价格虽然贵,仍然有很多人购买。但是现在,苹果可能在开发下一代低价iPhone,售价200至300美元,你会购买吗?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爆料称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据了解,这款超低价手机可能是iPhoneSE2的低配版本。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具体参考价格等均未提及,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