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 重开不满一个月

很多人都是想要去迪士尼游玩的,不同地方的迪士尼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非常喜爱,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了,在重开之后更是迎客不断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香港迪士尼门票
香港迪士尼门票

香港迪士尼乐园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界大屿山,园区内设有主题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互动体验、餐饮服务、商品店铺及小食亭,6月18日,关闭近5个月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重新开放,迎接四方游客,但是重开不满一个月现在又关闭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消息

据了解,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去,不同地区游乐园或者是景区的开放都要做好防控措施的。而香港迪士尼乐园13日晚间表示,按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

香港迪士尼暂时关闭
香港迪士尼暂时关闭

对于这香港迪士尼乐园关闭的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冠病毒病例上升,15日起暂时关闭,但酒店会维持开放,已购买的普通日门票6个月内有效,已购门票或已预订酒店人士可安排退款。这距离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至今还不满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