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车钥匙电池能用多久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非常普及了,这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然而,不少车主都遭遇到这样的情况,汽车钥匙不灵敏,无法解锁汽车,主要是电池女快用完导致的。那么,车钥匙电池能用多久呢?要是需要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一起来看看。

车钥匙电池品牌
车钥匙电池品牌

一般情况下,汽车用的纽扣电池分为锂电池,氧化银电池和水银电池。这三种电池里面,氧化银电池的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一般能用个三四年,锂电池顶多能用一年多一点儿。当然,如果用的比较频繁的话,电池耗电肯定会很快。

车钥匙使用很长时间的话,那就要考虑更换电池了,为了省钱,建议车主可以自己动手更换,在网上搜索同款车钥匙电池,花个几十块钱就可以完成,如果去车店里配的话就会比较贵了,特别是豪车。但网上售卖的车钥匙电池品牌比较多,究竟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呢?

南孚电池品牌基于数十年的研发基础,历经数年的研发。南孚传应纽扣物联电池,在生产工艺上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和创新,密封性能更佳,可以有效防止电池短路和漏电。最大的优势就是专门为物联电器而生,容量提升19%。所以说,需要更换车钥匙电池的朋友,不妨可以选择这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