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粉底液如何用 2020年口碑最好的牌子有哪些

提到粉底液,这是液体的粉底,一般适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能防止空气中的灰尘进入皮肤,起到保护的作用。对于刚接触粉底液的爱美人士来说,不知道粉底液如何用?以及2020年口碑最好的牌子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粉底液哪个品牌好
粉底液哪个品牌好

其实,正确使用粉底液的步骤很简单,这与日常护肤之后使用,为彩妆的第一步,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注意要适量,取少量均匀涂抹于面颊、鼻子、额头、下颚等部位,使用时可借助手指、海绵或者专用粉底刷,在全脸、耳朵及脖子上由内向外、由上往下,配合涂抹或者拍打的手法,获得均匀自然妆面。

最后用海绵均匀拍打整个面部提高粉底附着力。干湿两用粉底上妆,干用时先从“T”字部位开始,由内向外推抹均匀,也适合补妆用;湿用时遮盖力较强,可用湿水海绵拧干至不滴水状态,先用海绵一角蘸取少量粉涂于面部,再用海绵干净部分将粉底推开。

2020年粉底液品牌排行榜中分别有:完美日记、透蜜、美宝莲/Maybelline、ZEESEA、卡姿兰/CARSLAN、Mistine、安美、欧莱雅、兰蔻/Lancome、露华浓等,这些粉底液都是口碑最好并持久的品牌,让您选得放心!

卡姿兰成立于2001年中国广东,隶属于卡姿兰集团,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卡姿兰时刻保持对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和年轻潮流文化的敏锐触觉,用国际美学,定义彩妆潮流,用世界品质,造口碑产品,让品牌更有价值,引领流行趋势,为中国女性传递时尚美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