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月嫂培训费用大概多少钱 需要学多长时间?

月嫂这个职业大家都不陌生了,在不同的城市中,月嫂的需求是很大的。对于新手妈妈来说,有月嫂的帮忙是能减轻很多工作的。还有不同的月嫂都要经过培训,那么月嫂培训费用大概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月嫂培训多少钱
月嫂培训多少钱

月嫂一般指母婴护理师。月嫂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传统的服务期通常是新生儿初生的一个月(传统的月子是30天),月嫂属于专业人员,不同于一般的家政护理员,必须持证上岗。

月嫂培训费用

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家政服务行业这一块了,其中月嫂就属于高级家政人员。月嫂培训费用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月嫂培训的价格在2000至3000元之间,不过不同的培训的机构,不同的地方收费不同,具体看你报名的学校。

月嫂培训学习多久
月嫂培训学习多久

学月嫂,是一份长期稳定的热门职业,母婴护理行业的刚需越来越强,发展潜力巨大,所以今早学习是有优势的。至于月嫂需要学多长时间?一般来说,一名合格的月嫂从学月嫂到拿到月嫂证书,大概需要经过三个月的时间,但是每个月嫂培训机构的培训内容和教学质量不一样,正规的月嫂培训课程大概持续10至15天左右,经过培训,考核成功,获得月嫂证书后,就可以上岗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