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 价格在15万到40万卢比之间

目前疫情还没结束的,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出门仍然要佩戴口罩出门,毕竟口罩能够预防疫情进一步发展。不过现在,有消息称继金口罩后,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它的价格在15万到40万卢比之间,你会购买吗?

钻石镶边口罩最新价格
钻石镶边口罩最新价格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一名男子花费4000美元打造了一款重约50克的黄金口罩来预防新冠病毒,这件事引起了许多人高度关注。可是日前,没想到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了钻石钉镶口罩,根据店主表示这些口罩的布料材质遵从了政府生产防护用品的指导意见。这些钻石口罩不同价格在15万到40万卢比(约1.4万—3.7万人民币)之间。店主称这个创意是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因为这名顾客要求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

其实目前全球疫情仍然持续蔓延中,所以各地开始都推出了强制佩戴口罩政策,大家都知道佩戴口罩能够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印度又现钻石镶边口罩,而且镶嵌的钻饰和金饰可以按照顾客需求拆下制作别的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