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史上最贵游戏11.4万美元 拍卖价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你喜欢玩游戏吗?其实对于游戏,都是我们喜欢玩的,而且现在也有不少游戏被开发出来了,你最喜欢玩哪种游戏呢?根据了解,现在史上最贵游戏11.4万美元,此款游戏是超级马里奥兄弟,拍卖价为11.4万美元,成为了最贵的游戏。

游戏
游戏

据了解,超级马里奥兄弟是一款经典的游戏,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喜爱的。近日一个未拆封的1985年美国版《超级马里奥》在美国遗产拍卖公司(HeritageAuctions)拍出,价格达到了11.4万美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震惊了,游戏拍卖价居然这么高。

而且此次的拍卖价已经超过其此前创下的10.015万美元的纪录,你知道马里奥兄弟为什这么受欢迎吗?其实最早于1981年在《大金刚》(DonkeyKong)中初次登场,之后,红白机游戏《超级马里奥兄弟》让这一角色真正被大家熟知和喜爱,所以现在获得了很高的拍卖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