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金额达9000万元

不少喜欢喝茶的人肯定有经常购买茶叶了,很多茶叶的价格是有所不同了,对于茶农来说,当然是希望自己种植的茶叶能够有好的收成,卖出好价格了,但是近日有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茶叶被泡损失多少
茶叶被泡损失多少

一年四季都可以采茶,现在也有很多茶已经开始陆续的采摘了,我国大部分茶区,季节分界明显,一般每年3至5月份采摘和制作的茶叶,称为春茶。一般6至7月份采制的茶为夏茶,而今年有茶企受损严重,金额达9000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3000吨茶叶被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安徽歙县受灾茶企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因为遭遇50年一遇洪涝灾害,一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该企业在此次洪灾中损失将近3000吨茶叶,金额达到9000万元。负责人郑先生称,自己现在最关心的是对茶农的支付问题。

今年,为帮助当地茶农出货,该厂收的茶叶比往年更多,损失也更大。据报道,7月7日,突如其来的强降雨,使歙县经济开发区内190余户企业和100余户个体工商户瞬间浸泡在汪洋之中,受淹面积达3.8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