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今晚24时油价会上涨吗 请看国家发改委通知

时间过得真快,又到新一轮油价调整的时间。经过上一轮油价上涨之后,大家都特别害怕油价还会继续上涨。7月10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那么,今晚24时油价会上涨吗?下面请看国家发改委通知就知道。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是7月10日,也是国内油价调整周期的第10个工作日,国内原油变化率为2.78%,累计价汽柴油上调120元/吨,折算为上涨0.09-0.10元/升。也就意味着今晚24时,国内油价将启动本年来“第二次上涨”。

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得知,此次油价调整,每吨汽柴油价格上调100元,今晚24时全国加油站统一上调油价。如果按车主们加满一箱50升92号汽油,车主们又得多花4元左右,结合这两次油价上调,用油成本明显增加,也就是说得多花8.5元左右。

总的来说,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共经历了十二轮调价,呈现“一涨三跌八搁浅”态势。今晚24时油价将会上涨,如今距离调价时间紧迫,建议车主们下班前直接去一趟加油站,把自己的爱车油箱加满,能省一块是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