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0年6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 日产轩逸破5万辆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生活中必需品了,而且,有很多人都买了一辆汽车。那么,你买的是什么汽车呢?根据2020年6月份车销量排行榜,日产轩逸破5万辆了,排名第一。而大众新朗逸排名第二,以及卡罗拉、思域和新宝来进入了前五名。

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

现在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一辆代步汽车,有一辆汽车能方便你出行。那么,你想买一辆什么车呢?在6月份哪款汽车销量最高呢?据2020年6月份车销量排行榜,仍然是日产轩逸。在6月销售达到50213辆,同比增长23.5%。

7月9日,乘联会公布了6月份轿车销量排名,根据榜单显示,6月份销量表现最好的轿车是日产轩逸,单月售出50213辆,同比大增23.5%,大众新朗逸和丰田卡罗拉稳居前三,它们的6月份销量了都突破了3.3万大关,并且实现了同比增长。而本田思域排名升至第四位,本田增长18.9%,大众新宝来、大众速腾、丰田雷凌和别克英朗排名前十,吉利帝豪再次突破2万,同比增长44.7%,本田雅阁升至第十,同比大增10.6%。

2020年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6.1万辆,同比下降5.9%,环比增长3.3%;2020年1-6月累计销量771.2辆,同比下降22.5%。2020年6月份轿车销量80.0万辆,同比下降9.6%,环比增长4.1%;2020年1-6月轿车累计销量370.6万辆,同比下降25.3%。

可以看到,6月份轿车市场的下滑速度再次超过的整个市场的下滑速度,前十五名中仅有的三款同比负增长的车型全部是大众系车型,分别是宝来、速腾、桑塔纳。而大众朗逸与冠军轩逸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另外,6月豪华轿车销量冠军依旧是奥迪A6L,销17160辆,同比增长244.6%,如此夸张的增长速度,主要因为去年奥迪A6L刚换代,前期优惠小,卖得比较差,导致基数较低。如今,奥迪A6L又成为了豪华车销量王,可见这款车的群众基础之强。

今年上半年,豪华轿车前三名分别是奥迪A6L、奔驰E级、奔驰C级,分别销76427辆、73775辆、73414辆,这三款车相互之间的差距极小,不过奥迪A6L如今势头正猛,相信下半年也能维持住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