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蚂蚁借呗利息多少钱 一万一年要多少利息

如今,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可以在全国各地普遍使用,并且支付宝平台上的金融服务也相当多,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可以找支付宝里的蚂蚁借呗帮忙。那么蚂蚁借呗利息多少钱呢?要是借款一万一年要多少利息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借呗利息怎么计算
借呗利息怎么计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日利率区间为0.015%-0.06%,支持提前还款,按日计息。

如果在蚂蚁借呗上面借一万元的利息多少钱,这与借款人的具体利率有关。具体的计算公式为:借呗利息=借款金额*日利率*借款天数。总的来说,蚂蚁借呗上的日利率是动态调节的,没有固定在一个数值上,一般日利率在0.04%到0.05%之间。

现在举例说明,如果在借呗上面借款10000元,每日利率为0.04%,借款1年的话,利息支出为:10000*0.04%*365=1460元。也就是说,在蚂蚁借呗上借款一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在14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