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 穿了之后皮肤起红疹

说起牛仔裤,其实在日常中许多人是很喜欢穿牛仔裤,而且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可是近日,有消息称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如今在国内电商平台有售,你有没有购买呢?

牛仔裤质量
牛仔裤质量

现如今,牛仔裤永远是衣橱中必备的款式,毕竟牛仔裤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直以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但是现在,韩国多个知名服装品牌含致癌物质超标,而且穿了之后皮肤起红疹,最高超过标准值的6.2倍,各位注意了。

最近,韩国消费者院对市面上销售的30个知名品牌的牛仔裤进行了检测,没想到结果发现4个品牌的牛仔裤中致癌物质和重金属超标,穿了之后容易引发皮肤过敏。不过,韩国消费者院还在ESN、Modified和Wittyboy的牛仔裤内侧的纽扣上,发现可以引发接触性皮炎的重金属镍的含量超标,最高超过标准值的6.2倍,这种物质长时间与皮肤接触会引发皮肤炎症甚至癌症。目前要求4家问题企业停止销售并召回相关产品,所以家里有这种牛仔裤不要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