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车险综合改革来了 交强险总责任限额提高到20万元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都有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给汽车买车险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因为有时候发生意外事故是避免不了,所以买了车险至少有保障。近日,据报道称车险综合改革来了,你知道具体内容有哪些吗?

车险最新费用
车险最新费用

日前,银保监会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为更好发挥交强险保障功能作用,其中,将交强险总责任限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而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万元提高到1.8万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维持0.2万元不变。

现如今,许多人都有购买一辆车来作为代步工具,可是购买了汽车之后,大家都会第一时间为汽车买车险,这样才能在路上正常行驶。然而现在,2020车险综合改革来了,如今交强险总责任限额提高到20万元。此外,无责任赔偿限额按照相同比例进行调整,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从1.1万元提高到1.8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从1000元提高到1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