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山东多地召回一次性口罩 因原材料不达标

对于口罩,大家都知道不同品牌口罩有很多,而且口罩是我们出门必不可少的物品,因为戴口罩可以有效预防疫情病毒侵入。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山东多地召回一次性口罩,一共召回37万只口罩,这是怎么原因呢?

口罩质量
口罩质量

其实自从疫情爆发之后,全国各地都需要佩戴口罩外出,不同质量的口罩有很多的。可是现在,没想到有些人为了牟利,竟然制造质量极差的口罩出售。你看现在,山东召回37万只口罩了,涉及35家企业质量不合格,主要是因原材料不达标或致过滤效率不足,赶紧看看你家有没有?

日前,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得知,山东35家口罩生产企业召回一次性非医用口罩,其中涉及召回口罩数量375302只。据了解,此次被召回的一次性非医用口罩,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不达标或致过滤效率不足。其实我国对口罩要求也是很严格,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国家标准生产规定。但是建议大家购买口罩,最好是正规的店铺买,这样避免购买到假口罩。